爱在华师大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46|回复: 7

发现p2p终结者还是蛮好用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25 17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先是btcomet

再是迅雷

然后ppstream

哎,既然缺乏自觉性。。那么俺来管管。。。

丫的,工具还挺全的。。。

我这边就装了一个迅雷,一个p2p终结者,一个反p2p终结者。。囧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发表于 2008-7-25 17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别人再来个反p2p终结者呢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7-25 17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反了把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5 17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我囧

要是他用反p2p,我就断路由器……大家一拍两散。。。再不自觉的人也知道停止下载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7-25 19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8-7-25 19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BIT  伤硬盘
发表于 2008-7-26 03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迅雷还反什么P2P
狗咬狗一嘴毛的东西
LZ未免太自私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6 17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此人已死 于 2008-7-26 03:05 发表
用迅雷还反什么P2P
狗咬狗一嘴毛的东西
LZ未免太自私了


下载不分时间段的?

2b玩意儿

满嘴喷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爱在华师大 ( 曾经也有备案 )

GMT+8, 2024-5-20 08:05

广告与合作请【联系我们】

© 2007-2024 iecnu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